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我的超級英雄/飯店門童和毒舌空姐的愛情故事

騰訊

這部劇由鮑京京的「我的蓋世英熊」所改編,一開始的劇名叫「我的超級英雄」,後來要播出前才改為「歡迎光臨」,所以連海報的劇名都沒換好呢,就直接播了XD要我說,原著的書名拿來當劇名應該就挺好,不知製作方是怎麼想的,竟然把它改成歡迎光臨,這樣普遍的用詞連打上劇名都快找不到呢><

是正午陽光製作出品的劇,還是李雪導演導的,基本上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及品質,再加上白百何是我挺喜歡的演員,所以就算這部劇的男主是黃軒,就算這部劇的設定是飯店門童,我還是乖乖的把它打開來看了^^

騰訊

目前追到第六集,因為角色設定的緣故,前面幾集的事件都是在描述當飯店門童的心酸血淚史,就算寫實但也不沉悶,拍攝手法是屬於自然直白再帶點誇張的,所以可以很輕鬆的看過去,也能帶來一絲省思與感動。

白百合這個空姐的設定是屬於毒舌派,可以雲淡風輕面無表情的說出損人的話,句句犀利,我是聽了好幾回笑到都快拍大腿了,很久沒看見把台詞寫的這麼毒又好笑的編劇了,尤其這話從白百何那張臉說出來還真的挺有味的。

目前來說是覺得還可以追的一部生活派愛情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