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請叫我總監/毒舌霸總與檸檬秘書

算是近期不錯看的現代劇,想放鬆追劇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圖/優酷

最近古裝馭鮫記播畢後,接檔的是一部職場愛情劇「請叫我總監」,由古偶男星林更新和可愛女星譚松韻主演,本來以為女主演的是總監,看了一兩集後才發現這部劇之所以叫「請叫我總監」,是因為女主的職場生涯規劃就是當個投資項目師,沒想到應徵時陰錯陽差成了老闆欽點秘書,一幹三年,因為太能幹,老闆男主怎麼樣也不想放她走去幹什麼項目,畢竟好秘書難找,用的如此順心順手的秘書更難找啊,可不是?

直到女主下定決行不讓她轉崗她就辭職,以實際行動來表示自己的決心,因為老闆實在捨不得這個好用的秘書走人,因此便氣極敗壞地叫她滾去做項目,但約好兩個月,幹不了就回來繼續幹他的秘書~~這樣的故事設定其實挺不錯看的,算是一部女性職場求生記,哈哈。

圖/優酷

網路上很多人批評林更新男主的原音很讓人出戲,這個我太認同了,因為剛打開這部劇時一聽他的聲音就有點被嚇到,實在太老氣又老土了些,和演古偶男主時的磁性嗓音也太不同,讓我好一會不能適應。

另外有人批評他的演技,但基本上林更新演戲就那款,我都看習慣了,但他的身高和譚小姐真的落差超大,兩人不至於沒有CP感,但看起來是真的不太搭就是了,以林更新而言還是古裝扮相勝出許多,現代劇他演來總是有股違和感~~

但此部劇情設定及女主努力求進取的模樣真的比愛情更吸引人啊,所以還是挺推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