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超火的漫改劇/笑中帶淚<女神降臨>

沒想到這部劇意外的挺好看的啊~~
tvN

據說《女神降臨》原著漫畫在台灣於2018年在Line Webtoon上線,上架後連載至今人氣不墜,在韓國、日本、台灣都有大批讀者擁護,不管是在站內人氣、愛情、劇情分類,永遠都是前三名,瀏覽數高達40億次,但老實說,我真的沒看過啦XD

不只如此,在這部韓劇播出後我也沒有找來看過,一直到現在因為劇荒才把這部挺有口碑的劇找出來看看,沒想到兩天就快把十六集的女神降臨給看完,可以一氣呵成看劇真的很過癮,一集一集等有它的好處,至少眼睛不必太傷,但若是太好看的劇等起來真的是太累人,可以一次追完當然是比較好。

雖說是漫改劇,拍的也是一整個誇張的漫改風,但因為選角還不錯,男一本來就像是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男二的人設及造型也是漫畫裡男二的模樣,看這部劇真的就像在看真人版的漫畫一樣,還挺不錯看的。

tvN

來瞧瞧這兩位男一男二,是不是就是正與邪的兩個漫畫神代表?而且這部劇裡做壞的都是女生,男二的設定就是一整個迷人,難怪演男二的這位新人一下子便火了,後來馬上晉級為男主角。和我挺喜歡的愛情劇女王徐玄振一起主演「為何是吳秀才」。

招認一下,會把這部劇找來看也是因為看見這個新劇的宣傳,因為我根本不認識這位演男二的黃寅燁,為了確認一下對方的演技不會拖累徐玄振,所以特來印證一番,哈哈。別看他扮高中生超級像,他已經三十一歲了呢><

韓國人的青春好像硬是比其它亞州人多上個十年以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