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軍檢察官多伯曼

一樣是檢察官的劇,多了軍隊的元素,似乎看起來也有些不一樣了......
tvN

《軍檢察官多伯曼》,為韓國tvN於2022年2月28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十匙一飯》的陳昌奎導演和《武法律師》的尹賢浩編劇合作打造。

是一部講述為了金錢和名譽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男人都倍萬,和為了復仇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女主車友仁相遇而重新找到自我,改過自新,並決定一起對抗軍中腐敗的惡勢力的故事。

劇照中這隻杜賓犬其實是富二代壞男二最愛的一隻狗,後來因為入伍,這隻狗輾轉便被男主都倍萬給養在身邊了,以前不知杜賓犬長啥樣,現在終於知道了,哈哈。男主說他願意當女主的獵犬,像杜賓犬一樣,當他一口咬住敵人時就不會再放口,這一狗一人還真是越看越可愛^^

tvN

演男主角的安普賢,對我來說是個新人,我實在是沒印象他演過哪一部劇XD

但前陣子鬧劇荒在網上找了幾部口碑好的劇,這部軍檢查官就是其中一部,而我兩天一口氣追了十二集,當真是看的極過癮的,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看這種正經八百的對抗惡勢力的劇了吧?雖然這兩人目前為止愛情零互動,也不妨礙我追劇的動力,呵呵。

而女主,以前都看她演配角,這次演主角反串紅髮女郎倒是挺迷人的,沒有喜歡也沒有不喜歡,就順順地看下去,總結來說是一部可以追的劇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