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在淘寶訂了口罩,一個月後寄給我這個......

大家都知道口罩難買,一個月前我在台灣淘寶看見竟然有代購的商場可以訂購口罩,便下了單,可不知怎麼回事,那代購的商場雖說訂單成立了,可是卻無法聯繫,也無法刪除那筆訂單,根本不知何時會出貨?能不能出貨?連訂單號碼都沒有,只說包裹已成立。

因此,我就只能把它當做是無效沒用的訂單,之後再沒有理會它,畢竟是超商付款,所以我也不是很在意它的貨會不會送到了,可千想萬想都沒想到昨天突然說貨到了,簡訊叫我去取貨,我是一整個驚詫萬分,沒想到在這當下我還可以收到口罩???

興沖沖地去超商取貨,卻看到店員拿出了一個保麗龍包裝的大包裹,我當場錯愕了一會____

「怎麼包成這樣?」我是買口罩耶,就算買了一百多個也不至於包成這樣吧?我在心裡OS。

超商妹妹說:「這是從上海寄來的,現在都這樣,因為疫區怕東西運來運去弄破了,所以都包成這樣。」

好吧,既然妹妹都這麼說了,那就當是這樣好了,可抱著它回家的路上我還是一整個問號,因為它抱起來有點小沉啊,上樓一回家就趕緊把它拆開,打開上層的蓋子後就發現它根本不是口罩啊~~~~

然後我的心裡繼續OS:「不會是為了通海關,所以故意用別的東西來放在上頭當掩護吧?」

這是極有可能的,因為包裝很大,那湯碗公卻只有二分之一的深度,所以下面是可以藏東西的。

因此,我仔細了摸索了一下包裹,果真摸到中間有個接口用膠帶封住了,心裡抱著最後的一絲希望把包裝中間的那層也用刀子給割開......

果真,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還是我電影電視看太多......)

總之,沒有什麼被藏起來的口罩,只有兩個附蓋子的大碗公。(如下圖)

我買的口罩變成這個......(無語問蒼天)

現在的我,經過一天一夜的思考,都還決定要不要辦退貨......

退這個貨很麻煩的XD,天知道要耗掉我多少心力和時間跟商家及客服溝通處理?

但,這兩個大湯碗公真的挺大的,我平日不下廚,根本也沒機會用到啊,還佔空間......

不知大家會如何處理它???

總之,這件事告訴我,上台灣淘寶買東西真的要小心再小心,慎之再慎之。

不過值得褒獎一下台灣淘寶的客服,回答問題很有條理又有耐心,說絕不會讓我損失到任何金錢,光這一點,也算是稍稍讓人釋懷了些。

只是,我真的要為了台幣四百多元去退這個大碗公的貨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