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意外撞見美美的第二航廈觀景台玩藝大街

一直覺得台灣的機場沒啥好逛的,這次卻有意外的驚喜......

前陣子送家人到機場搭機,因為航空公司突然要求給留底一份PCR報告,叫搭機者要再影印自備一份,當時連行李都還沒掛,家人還要填一堆資料,搞的有點手忙腳亂的,我便幫他拿PCR打算去站務人員說的便利商店去影印,

結果從第三號一直找到二十二號才發現對方所指的五樓便利商店,怪的是,我明明聽到她們說是7-11,可我上樓去才發現是全家便利店XD

搭通往觀景台的電梯上樓,我就是從第一張照片中的如夢似幻的電梯門中走出來的,真的有被驚豔到,因為場景挺魔幻的,裝潢設計也挺童話藝術,色彩豔麗,重點是它還很空又很大,基本上根本沒人啊~~要不是時間有點匆忙,我大概會從頭到尾逛它一回吧。

後來回家一查才發現這第二航廈觀景台是後來才擴建出來的,可以供民眾近距離看飛機起降,而五樓的美食街和玩藝大街也是新創,目前除了便利商店及幾家店面在營業之外,其它都未上軌道,這回也是因為要影印東西才會意外遇見這五樓的美麗大街,當真開心,

希望下回來時有時間可以到觀景台上看飛機,也可以好好喝杯咖啡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