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瘋狂愛上你/男帥女美卻無火花?

想要看一部正正經經的愛情劇,好像也是很難的?
KBS

怎麼說這部劇呢?這是一部目前播到十二集,我才開始打開來看的劇,細算起來一星期播出兩集,等於一個半月後的現在我才開始注意到它?

嗯,其實這部劇我是知道的,但當時看那個廣告海報就知道是搞笑劇,一眼掃過去也沒注意到男主角竟然是我還挺喜歡的金材昱......

前幾天劇荒上網找了一下才發現這部劇原來是他演的,哈哈,便立馬開來看了,就算評分不高,我還是願意給這位帥哥哥一次機會,雖然旁邊的那位女主,可說完全不是我的菜,而事實證明,她真的不是我的菜,雖然也是算美,但怎麼瞧都不像是演女主的料,至少在這部劇中,這兩人搭起來真的沒火花啊,

這一點好像是全網友公認的沒火花,都不知劇組當初選角時是怎麼選的?

很多時候一看就知沒火花的CP,他們卻硬要被湊成一對,注定要失敗啊。

像是李敏皓的「永遠的君主」亦是如此,明明男女主都是我的愛,但不來電沒火花就是沒火花,看他們接吻我就想嘆氣,甚至還想笑,幸好這部瘋狂愛上你的吻戲還挺行的,金大帥哥真的很會吻啊,哈哈哈~~

來給大家看一下這對男女主,是不是男帥女美,可女的真的是少了點魅力,演女主基本上是沒啥親和力及說服力,看起來一整個也是讓人挺尷尬,更別提這部劇搞笑的有點過了,而且真的不太好笑,若正經演一下,搞不好這部劇的收視率會高一些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