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鄉野小吃

來山裡就是要吃野菜啊XD

沒想到不太大的烏來老街裡竟藏有這樣一家餐廳,裝潢的還不賴,坐在戶外面對著南勢溪,可以聽到潺潺溪水聲,看見筆直挺立的山頭。

非常有鄉村的意境,我個人非常喜歡,很想把東西搬出去吃,哈哈。

是的,我們被安排在室內,可能因為不只兩人,叫的菜也不只一兩樣,店家怕我們坐起來會擠,便安排一個大圓桌給我們,雖然真的舒服,畢竟佔一個大桌子嘛,但少了一點浪漫意境囉---面著山吃東西,是多麼浪漫的事,可不是?

其實到山裡來通常會點野菜來吃,像是川七啦山蘇啦這樣的野菜,可因為家人不太愛,所以最後青菜選了地瓜葉,卻意外的挺好吃。

鐵板牛柳就真的不太行,太硬了,像山豬肉啊。但因為家人有位是無肉不歡,所以硬要在山裡點牛肉來吃,就將就吧~~

桂竹筍湯也是山裡必吃必點。好吃又不貴。

超好吃溪蝦。

烏來老街幾乎一整排店家都有賣,個人覺得這溪蝦,應該怎麼炒都挺好吃的啦。

炸魚是屬於小隻的,所以就算有蛋蛋我也可以接受,因為炸的酥就吃不太出蛋味,不然我還真有點不敢吃呢><

到山裡就要吃山味野味囉,可能因為我從小也在鄉村長大,對這些鄉野小吃還挺能接受且挺愛吃的呢,不知大家喜歡吃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