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金山大碗/特地大老遠來吃一回出了名的螃蟹粥

這這這美味......非吃不可,非吃不可啊~~

這一大碗公,盛的就是我今日點的萬里三點蟹粥,是不是光看就很誘人?

它一被端上我的桌子,我就哇了好大一聲,家人也跟著哇了好大一聲,因為光看到兩隻大螃蟹放在這一碗公大小的粥裡,就覺得神奇無比,更別提還可以看見五六隻蝦子和小捲在其中了,根本沒天理的豐盛啊~~

店名叫金山大碗,賣的就是出了名的螃蟹粥,這碗粥要價台幣四百八十元,本來點餐時我還心裡覺得貴,差點唸叨起來,當它端到我面前時,我卻覺得它真是太超值了!!大家說是不是?

門面長這樣,因為生意太好,左邊店面點餐,右邊店面則都是座位,就算這天是平日,裡頭也坐的挺滿的,但至少不用排隊等半天,吃得很是悠哉啊。

放幾張照片分享一下這間店的內部裝潢,應該說是非常有特色的一間餐廳,走的是日式風格的陳設,牆面上大面積的壁紙用來介紹這家餐廳的源流,大家有興趣的可以仔細看看牆面上寫的那些行雲流水似的字,都是故事。

掛在天花板上的燈籠每一個都不太一樣,除了照明效果也是妝點的一部份,雖然倚子簡陋了點,但又輕又好移動,併桌拆桌容易,也是優點囉~~

打從二月底來過一次金山老街後,這回是特地開車再跑一趟來吃螃蟹粥的,上次是假日來,人擠人,還要排隊,看了就懶得吃了,可心中念念不忘著,所以又特地從台北開車到金山來囉。

說起老街,金山老街應該是目前我最愛的一條老街了,因為好多美食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