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超有名的西門町阿宗麵線/大家來坐博愛座?

難以忘懷的好滋味~~站著吃?

這間數十年來永遠在大家嘴邊傳誦的好吃麵線,就位在西門町娥眉街上,幾乎可以說是全年無休,看它牆上的營業日是真的周一到周日都有開呢。

上周的平日因為太思念阿宗麵線味道的家人說想去吃,便來到久違的西門,剛開始記錯位置,畢竟真的十年沒來了吧,還以為它倒了XD

後來打開手機古狗了一下,發現它在娥眉街上,便往前一直走到這來,看到一堆人捧著碗在門口吃麵,這景象也是恆久不變,哈哈。

家人叫了小碗的阿宗麵線,大家看了不知會不會很饞?

它家的辣椒更是一絕,懂的人都只道一定要加辣才會好吃到忘我^^

我個人是還好,這樣的麵線不是我的愛,但吃起來是真的挺好吃囉。

分享一下門口一堆人捧著碗吃麵的景況。

其實,很多年以前來,大家都是捧著碗站著吃,沒想到現在提供座位了?

我認真瞄了一下,這些板凳上都寫著博愛座,原來是要給老人家坐著吃的,可全部的人看到椅子當然就直接坐了啊,連外國人也不例外,哈哈。

可見這間阿宗麵線真的太有名,連國外觀光客都懂得來西門吃一碗,真的是太熟門熟路了~~

(這位戴帽子的仁兄就是外國人,他連手指都吃了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