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令人驚豔的西門美味/老天祿滷味

愛吃,也得多出門走走,或許會有意外的驚喜。

今天為了吃一碗好久沒吃的阿宗麵線來到了西門町,年輕人玩耍的天堂,或者說是以前我那個年代年輕人玩耍的天堂,雖說現在年輕人也都知道西門町,但感覺如今西門町並沒有以前的盛況了,路過很多的店家都在招租,可能也因為還沒到晚上,很多店家還沒開始營業之故,感覺冷清許多。

雖是如此,今天還是收穫了一間新美食店,就是這間路過就不會錯過的店,老天祿滷味。

聽說它很有名,可是我真的沒聽過沒吃過,但因為這家店只是賣個滷味,店員卻站了四五個,實在讓人很難不進去瞧瞧它家的滷味是有多經典,沒想到就這麼一個興趣始然,進去出來就花了我台幣四百元><

為啥?因為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啊~~

而且我一進去後頭就突然多了一串人,讓我點滷味都點的有點手忙腳亂了,就怕耽誤了人家的時間。

不辣的原味雞腳。

好吃到我啃了一個晚上啃不停。

一包脆腸台幣一百元,不算貴,很脆又爽口。

百頁豆腐和雞胗都非常入味好吃,果真名不虛傳。

海帶是我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軟軟嫩嫩香香。

真的是樣樣美味好吃啊,一口接一口,真的停不下來。

只能說,真的是讓我真心驚豔的店,大家走過千萬不要錯過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