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北最佳夜景餐廳/草山夜未眠之黃昏+美食

去過一次便要念念不忘的好地方......

草山指的就是台北的陽明山,陽明山是著名的賞夜景聖地,而這間草山夜未眠,招牌就是夜景餐廳,自然是以夜景聞名囉。

上回周末沒來訂位,根本連車子都進不去,今兒抽了個平日來,果真大不同,雖然客人也不少,但因為我們來的挺早,所以可以慢慢參觀慢慢選位子,真的是很悠閒的感覺。

一被引進門,就發現內裡別有洞天,長長的走道,有天有地有風景,開闊又自在,很有高檔的FU。這裡只是入門處的一角而已。

整個餐廳的觀景座位,明明座位很多,卻依然常常供不應求。

要是每間餐廳都可以做到這等水平,有這等風景,應該都不會賠本了><

最佳觀夜景座位,沒人可以擋住你的視線。

也是情侶雅座。我個人不愛坐高腳椅,寧可窩沙發^^

鳥籠設計似乎已經是星級必備。

幸運地,今天看到美麗的夕陽。

避風塘牛柳。好好吃。

花雕雞。今日最特別。

帶著酒香的雞很嫩又可口。

地瓜排骨湯。冬日必點湯品。去油解膩。

麻婆豆腐燴鮮魚。今日最貴。

算是好吃。

吃著晚餐配著夕陽,人間大樂事。

但這間可是夜景餐廳,除了夕陽與美食,自然還有美麗夜景。

下回來分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