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她一個人,這麼的孤單......

我的朋友,祝妳一路好走。
Pixabay

聽見朋友說,她是在海邊被發現的,經過檢定,確定她喝了酒還吃了安眠藥,

一聽到這樣的消息,大家都覺得難過不已,去年還一起在台北吃過烤肉的朋友,記得當時她還一直說笑一直烤給大家吃,那溫柔的模樣我還記憶猶新,卻沒想到會突然接到她的惡耗,真的讓人難過又不捨。

她,曾經是我的編輯,曾經花費幾天幾夜來說服我到某大出版集團出書的編輯,我曾經對她的耐心與毅力佩服不已,也因為她的誠心與毅力,讓我往外踏出了一大步,

之後因為出版集團改變出版方針導致該書系收了,她也因此對我感到自責不已,當時她約我去出版社,當著我的面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下來。

她,就是個感性又心細如髮的女人,也因為這份感性讓她很容易憂鬱,最後竟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朋友說:「想到她一個人在冰冷的海邊被發現,就一陣鼻酸,海水這麼冷,她一個人,這麼的孤單......」

朋友說著,我的淚也掉了下來。

我的朋友,祝妳一路好走,情路不再坎坷,下輩子要為妳自己而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