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水尾漁港的神祕海岸

神秘海岸的美,是很值得大家辛苦走一遭的......

金山老街很有名,而之前有一個較不為人知的漁港水尾,如今也成了朝聖之處。

住在北部幾十年了,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如今連我這種宅女都知道了,它也已經不再是秘境了吧?哈哈哈。

瞧瞧上面這張照片的排隊人潮就知道這個神秘海岸已經是人盡皆知啦,若是假期期間去朝聖,真的要排隊進入再排隊出來,小小洞口,裡面只有一條小細縫,而且要雙手扶著壁面攀爬而過,驚險萬分。

本來我是不想進洞的,因為光要走到洞口就已經很艱難,可家人說來都來了,怎麼可以不去瞧瞧神秘海岸呢?那可是金山秘境呢~~

嗯,所以我還是以身試險的穿過洞穴來到了這神秘海岸,當真是美極了!

別看洞穴小小的,出入又只容一人通過,走到洞內可是別有洞天呢,眼前的天空與海,當真絕美~~

不虛此行,辛苦很值。

補上兩張未進洞前的水尾漁港照片,是不是一樣也挺美的?

有山有海有天空,就像是一幅畫般。

住在台灣還沒來過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