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名符其實的好味/王水成臭豆腐

來到深坑,一定要記得來這裡吃一回臭豆腐啊~~


印象中王水成這家餐廳我不是第一次來,可是印象不深,回想起可能是因為當初來到這裡已經吃飽了,就單點了臭豆腐吃,所以印象不深。

這回家人開車來到深坑,古狗了一下還是這間王水成最知名,便帶著家人進來吃午餐,點了一桌子菜,家人每上一道菜就點一次頭,可以看的出來非常肯定這家店的好味道,連我自己也非常驚豔呢,

畢竟上回來印象不深啊,所以人多一些來點菜,才可吃到不同的滋味。

麻辣臭豆腐,必點必吃。人家畢竟是賣臭豆腐的,一定要吃啊。這家的臭豆腐真的比我家附近的好吃多了XD

肥腸鴨血真的貴,這樣小小一盤要價台幣兩百八十元,但真的是好吃,有機會來此一遊的朋友鐵定要點一盤喔。

這筍是我最愛的菜之一,看似清淡卻香甜微辣。

溪蝦是今日我的最愛。小小隻的炸的香酥可口又下飯。超好吃。

酥炸香菇也是一絕,好吃。

高麗菜也是清甜,貴在原味,輕脆可口,很讚。

這回被安排在餐廳二樓用餐,感覺比在一樓好多了,沒想到二樓也是滿滿的人啊,可見大家對這間餐廳的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