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NARA米其林泰式餐廳/把泰國渡假的氛圍一起搬過來

第一次吃這種胡椒魚,當真是被它的味道給驚豔到,很辣,辣到舌頭會麻的,可味道非常特別,胡椒加辣椒和某種香料混在一起的辣,十分獨特。

「讓人人可以不必舟車勞頓,就可就近享受正宗泰式美食」是NARA一直努力的目標。

這間位於新莊宏匯廣場裡的米其林泰國餐廳NARA,營造了有泰國度假氛圍的「發呆亭」,也就是這張照片裡的座位,是不是又美麗又自在又舒服呢?

當服務生帶我們一家子來到這個座位時,我還真是驚豔不已呵,因為光看就美,何況是坐在裡頭享用我們的餐點呢?讓人瞬間像是到了泰國度假村裡了呢~~

NARA的這間宏匯廣場分店據說是全品牌裡最大的用餐空間,當真是非常大,而且它的大是可以一眼望過去還覺得很寬敞的那種,也是我吃過的餐廳裡最大的,真的很難得呢,尤其今天是情人節,但是在平日的中午,要用餐還得排隊才行><

以下就來分享今天用的餐點~~

胡椒魚

我第一次吃這種胡椒魚,當真是被它的味道給驚豔到,很辣,辣到舌頭會麻的,可味道非常特別,胡椒加辣椒和某種香料混在一起的辣,十分獨特,不敢吃辣的真的只能淺嚐一點喔。

金錢蝦餅

口感真的超紮實,咬下去就可以吃到蝦,水水嫩嫩的,非常好吃。

泰式辣雞翅

個人覺得和韓國炸雞類似,帶點甜味,雖然也好吃,但太甜,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打拋豬

非常好吃,尤其是茄子。

蝦醬四季豆是我吃泰國菜必點,也算表現的很不錯的一道菜,挺入味。

要我給這間餐廳打分數的話,滿分五分,我會給4分。扣掉的一分是太甜的雞翅,過辣的魚(但很好吃啦),還有就是沒有詳細的介紹菜色,也就是在服務上並不是很專業,是這間店可以改進之處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