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巷弄咖啡店/遇見國小同學

幾十年過去,早已物是人非,可遇到國小同學,卻瞬間讓人感覺回到了久遠的過去......

這是一間在鄉村小巷弄裡的咖啡廳,咖啡廳真的挺小,門口也挺小,但別有風味。

回鄉下和親友一聚,意外的竟遇見國小同學,兩人見面甚是歡喜,約著說要喝咖啡,便帶著我來到這小小咖啡店。

咖啡店的位置真的在很小的巷弄裡,不是在地人應該很容易走過錯過吧?本來我呢是對這小鄉村的咖啡店沒啥信心,也沒抱太大希望,沒想到卻意外的感覺不錯呢。

桌上放著小冊子,其實是Menu,挺特別的,用手寫字份外親切。

小小的木吧台算是區隔了座位區和備餐區,上頭掛著一排蛋糕甜點任君挑選,沒有價位,我和國小同學點了咖啡和蛋糕,也不知是啥價錢,哈哈。

看著順眼便點了。

咖啡店一角。

拿鐵咖啡一杯台幣一百四十元,在小鄉村裡的小巷弄裡,這價位真不便宜。

因應疫情還用紙杯裝,少了點質感,但安全還是為上。

巧克力蛋糕,我點的,非常紮實,切下去很硬,吃起來口感挺好,餘韻很夠,是好吃的蛋糕,卻不是我很愛的那種蛋糕。

不知是老闆還是打工的工讀生?但態度挺好,服務不錯^^

小小咖啡店裡來的應該都是觀光客,我和國小同學不算是觀光客,因為我們就是在這個小鄉村的國小成為同班同學的,雖然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回來,若深究一些也算是觀光客吧^^

遇見國小同學的心情真的挺複雜,雖然我們屬於那種一見就很聊的來的那種,但這麼多年過去,有好多好多的經歷是很難幾句道完的,當真是轉眼就滄桑,

這種心境,年紀越大越是有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