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大年初一來逛台北地下街

用心點仔細瞧瞧,台北地下街逛起來還是很有樂趣的~~


以前來逛北車地下街,通常都只逛前面部份,像是日常雜貨包包啦,或是服飾用品,再後面一點,就是一些年輕人喜歡的日本動漫類商品或公仔,因為老小男人都喜歡,所以這些地方我也偶爾會陪逛。

老實說,我對那些動不動要價幾千台幣的公仔一點興趣都沒有,而且覺得它們貴的誇張,可每次唸這種東西,家人們都會說我不懂它們的價值,我是真的不是很懂,因為我知道它們都只不過是被賦予了故事角色設定的一個玩偶而已,就算做的再精致,也真是不值得那個價,可以想像一個公仔被叫價到五千台幣嗎?真是瘋了啊~~

這回來,走到地下街較後段去了,竟有意外的驚喜,發現了好多可以打卡拍照的點,都是一些台灣畫家的作品,帶著卡通似的設計,被放在大大的牆面上甚是可愛啊,讓人忍不住便想拍下來~~


這些角色的背景有日本有埃及有地中海甚至有外太空的場景,像是帶著我們去環遊世界,著實是十分有趣,也有美化牆面增加活潑度與明亮感的效果,個人覺得很不賴呢。

最後這張照片是類似許願亭,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心願掛在這亭子裡祈求它可以實現,大家可以看到似乎掛的不太多?哈哈,因為這真的是很末端的地下街,一般人可能都不會逛到這裡來,更惶論要寫卡片了><

這附近最多的是異國美食,吃的當然大部份也是異國人士,印尼菜,越南菜,不知有沒有菲律賓菜?因為滿滿外國人,所以我們也沒進去湊熱鬧,不然其實還挺想吃吃它們的紅豆珍奶?

無論如何,這次逛台北地下街帶給我一些新奇的發現,也算是不虛此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