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女王之家」大結局/類美劇的誇張及吊詭

美劇的劇情走向通常都讓人摸不透,就是因為它們沒有既定的套路......
Channel A

兩個女人一起在落羽松下的小徑上漫步,尋常的一聲問候:「妳還好嗎?」

聊著現在與未來的生活,女主善珠說:「以後我要真的為自己而活。」

女配尹美羅問:「我們以後來會再見面嗎?」,善珠微笑不語。

我心想,別吧,小三和原配一起害死了自己的男人,兩人見面只會想起往事,而她們的往事不堪回首啊。

這部劇是外遇片,可讓觀眾感受到的不會是小三的無奈或男人的依戀,甚至是在兩個女人之間情感上的徘徊猶豫,而是越來越誇張的心機與陰謀,

這部劇的男主不只渣,還是個殺人魔頭,必要時,他可以親手殺了深愛他的女人,不管這人是小三還是妻子,劇情之詭異,真的很像美劇。

美劇的劇情走向通常都讓人摸不透,就是因為它們沒有既定的套路,可以把劇編的很誇張很離奇很扯,男女主角可以說是啥事都幹的出來,卻又在人前表現出很自在的無事模樣,就是那種披著和善外衣的殺人犯,

而這部劇的結局就是兩個女人合力殺了她們的男人。

一個動手,一個設計,但女主卻對小三很憐惜,事先為她尋找了出路,讓她殺了人卻不必坐太久的牢獄,而得以過著自由的生活。

在女人這方面,編劇似乎給了她們兩位很讓人難以想像的和解空間,

當然,若不是這男人先後想置女配於死地兩次,又想殺了自己的妻子,她們應該很難成為一個陣線而同仇敵慨吧?

很意外這樣的劇會如此受歡迎,哈哈,我完全是充著宋允兒看的^^

只能說,大眾的口味還真是詭譎難測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