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舌尖上的心跳/以美食為基底的偶像劇

男人似乎越老越有味道啊~~
圖源/愛奇藝

由焦糖冬瓜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都會勵志愛情劇,塵封已久最近終於上檔了,一看見主角是大帥哥阮經天,自然是一定要開來看的,配上小十六歲的宋祖兒,雖然不是我的菜,但還不至於看不下去。

尤其發現這男人越到中年越帥,整個散發出來的磁場與魅力更勝以往,更沒有不追的道理了。

擁有驚人味覺的少女搭配可能漸失味覺得名師大廚,在一串嚴格的培訓中,發現愛情的故事,聽起來就很吸引人吧?尤其師傅又超帥,看起來自然更過癮^^

這讓我想起很多年以前的一部韓劇「pasta」,孔曉振和李善鈞演的,真的超級經典,看起來也很讓人臉紅心跳,我個人非常推。

圖源/愛奇藝

話說回來,據說阮大帥哥在內地的觀眾緣不太好?所以很多人其實挺看衰這部劇?

對我這個他一出道就開始看他演戲的觀眾而言,阮哥於我有青春的回憶,所以,可以在十幾年後在電視劇中再看見他,我的內心是十分歡喜的。

甚至記得我看他的第一部劇是「綠光森林」,當時他演的配角比主角更吸引住我,一幕他對女主含情脈脈充滿痛與傷的眼神,讓我感動到現在,覺得這人根本超會演,未來一定紅!

沒想到還真被我說對了,哈哈,

這樣的識人本領對我來說還真不是第一次了!

或許,我擁有神奇的預知誰會紅的能力?(一笑)

目前才看到前面幾集,說不上很好看,但也還行,如果大家最近劇荒很無聊,倒是可以看看打發時間,如果大家很忙的話,這部劇就略過吧,雖然我應該會繼續追啦,為了阮大帥哥......

是說,要是這部劇的主角不是宋祖兒,應該會吸引人許多,她畢竟太孩子了,不管是臉還是身材,配起這位熟男實在是不太搭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