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水星逆行之電器用品一直壞

水逆究竟是什麼鬼......
Pixabay

上上星期電腦螢幕掛了,換了一個新螢幕,還在享受著新螢幕的美好沒幾天,前幾日天氣冷,晚上睡覺想開個暖氣來暖暖屋子,因為我實在很怕冷,光葉片暖氣不夠,便想把冷暖氣的暖氣給打開,可笑的是,我沒發現開的是冷氣,就這樣吹一整晚,

暖氣和冷氣中和了?一直覺得那個晚上的暖氣真是一點都不暖啊。

隔日天氣還是冷,便又再把冷暖氣打開,這回是徹底發現不對勁,才趕緊把冷氣切成暖氣,沒想到馬上就悲劇了,不只暖氣吹不出來,連搖控的面板也秀斗了,電源閃啊閃地,要設定時間也不給我設了,我不死心,跑到書房試試另一台和主臥二合一的機台,沒想到是一模一樣的狀況,總之就是掛了XD

真的讓人有點欲哭無淚,偏偏在天冷的要命時給我掛掉暖氣??

我在好友群裡發了這個訊息,這兩位好友紛紛跟我說最近水逆,電器很容易故障,

所謂水逆就是水星逆行,以前常聽見這兩個字,可是也沒打算深究,如今被好友這一提,突然想到最近真的壞了挺多東西,只是沒把它們聯想在一起罷了,

像是之前家裡的淨水器,浴室的暖風機搖控器,後來的電腦螢幕及現在的暖氣機,還有電燈炮也壞了兩個......

天啊,細數下來還真是可怕呀。

花錢是一回事,有時候電器修下來要折騰個幾回合,又得花大錢及和人周旋,這對我來說才真是件難事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