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雪降花/近期引起廣大爭議又罷看的韓劇

韓劇可以盛行國際,不是沒有道理的......
JTBC

雪降花最近的新聞特別多,而且都不是好的新聞,一個是劇中演女主室友的金美秀自殺過世的新聞,一個則是因為這部劇的劇情而引起南韓民眾罷看且要求停播的新聞,兩者對於這部劇來說都不是什麼好事,但劇中演員的過世或多或少也讓民眾的目光稍微從罷看這件事中跳脫了開來。

先提一下這部劇之所以被南韓民眾罷看的原因,據說是因為劇中美化了間諜的男主身份,還讓男主跑來南韓和演女大學生的女主談戀愛,引來大家的不滿與抗議,因為又牽涉到當年的政治議題及民主運動等等,從拍攝期間便抗議不斷。

JTBC

不只如此,此劇播出後女主智秀也遭來演技不佳,連話都說不清楚等等的批評,收視率更是一再創低,抗議訴求就是劇情再好都沒用,他們就是要抵制,而在這一點上,南韓政府強調尊重創作而未遵從抗議民眾要求的堅定立場,真的是挺讓人欣賞且佩服,也難怪這十幾年來韓劇可以叱吒風雲,響譽國際。

姑且不論此劇中牽扯到的政治權力與民主運動究竟如何,以愛情劇本的角度去看,此劇拍的其實挺成功的,女主智秀也把大一女生的害羞與勇敢等小情緒都表現的挺好,可以說以女團轉為演員之路算是挺不錯的,和男主的CP也很夠,兩人之間的欲語還休及無奈卻牽掛的那種情感,挺讓人動容。

站在一個純觀眾的立場,這部劇我個人是挺喜歡也挺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