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沉睡花園/心理諮商為主題的輕鬆浪漫愛情劇

圖源/芒果TV

比起楊紫主演的「女心理師」,這部一樣以心理咨詢為主題的「沉睡花園」,不管是在開場,故事性及鋪陳方式,討喜度及感動人心之處都略勝一籌,

目前進行到第五集,每個故事類似獨立卻環環相扣沒有冷場,重點是不管導演還是編劇,都把心理主題以最簡單卻動人的方式去呈現,不會讓人感到冷冰冰的沉重,

尤其男主角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女主角一開場的幹練也是假的,在個性上比較屬於衝動卻不至於蠢,很多時候還是可愛的,讓這部心理諮商的劇也一樣可以拍的非常偶像劇,反而讓人容易進入且喜歡。

圖源/芒果TV

找《山河令》龔俊來主演據說是高冷的男心理師絕對是此劇成功的最大功臣,

因為他的高冷也是假的,輕輕一笑便可以融化人,雖然我沒看山河令這部男男劇,但看他演這部男主的可愛模樣還有他獨特的眼神,算是近期挺入我眼緣的男主囉。

話說回來,沉睡花園在心理疾病上的故事帶入感都帶入的極好,每一段小故事的感情線所引起的心理問題明確而簡單,再由主要男女主角的情感來連接,衝擊性故事性及發展延展性都很高,

在看男女主角甜蜜蜜的愛情之餘,也可以讓我們瞭解到一些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一些心理問題,值得我們重視。

是意外好看的一部劇,我個人挺推的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