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ALESSI CAFE/溫暖的午茶時光

找一間咖啡好喝蛋糕好吃的咖啡店,也是件幸福的事啊。

這間ALESSI CAFE是位在板橋大遠百的百貨公司裡,說起大遠百,就不得不提提它家的內部裝潢,走的就是一整個貴族路線宮廷風,大家在這間咖啡店的門面上便能窺之一二了。

拱形門框,白色石柱,還有粉紅色壁面,和一般的百貨公司真的有挺大的不同,也算是在眾多現代化的百貨公司中走出它獨樹一幟的風格囉。

這家咖啡店除了提供茶點下午茶的選項,其實還有一些簡餐料理食品,朋友說它家的義大利麵挺好吃,但因為今天我們著實吃太飽啦,無福消受,但它家的馬賽克地磚風格倒是挺吸引我的。

瞧他家的馬賽克地板,有分大小黑白格子狀喔,是不是挺特別的?

色系感覺是有點冷,但搭著白色餐桌椅,也帶給人另一番不同的感受。

來此之前剛吃完飽飽的火鍋,但還是很想吃蛋糕啊,所以便點了午茶套組,就是一杯咖啡飲品搭一個蛋糕,台幣兩百五十元的組合,挺划算的,不然老實說這杯咖啡單價一百八十元才小小一杯,真是算貴的了。

秀一下我的芋香蛋糕,超好吃的啦~~

朋友點的這個好像是紅莓奶酪搭玫瑰茶。

雖然朋友的蛋糕看起來比較驚豔,但我還是要堅持自己的芋香蛋糕比較好吃^^

這天下午,三個女人在此消磨了幾個小時,為的就是等待晚上的耶誕晚會點燈儀式,可以說是從下午等到晚上,天都快黑了才離開前往目的地,因此也聊得很多。

朋友就是這樣,久久見一次面,一見面就聊不完,分開後就期待下一回,這樣的感覺,在冷冷的冬天裡份外溫暖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