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蘇州網紅店do my best/古典幽靜的小清新

這年頭除了一些知名餐飲店外,又多了很多以口碑及網紅介紹起家的小店,讓大家吃飽喝足之外,還可以努力拍拍拍的上傳,要有多美有多美。

這年頭除了一些知名餐飲店外,又多了很多以口碑及網紅介紹起家的小店,讓大家吃飽喝足之外,還可以努力拍拍拍的上傳,要有多美有多美,

很多小街小巷裡的店家也因此廣為周知,客人絡繹不絕。

這家店就是著名的網紅店,因為網紅而出名的店。

來看看菜單,其實真的很簡單,就像一般的簡餐店一樣,說貴不貴,說便宜也沒多便宜,而且還仿舊,紙張都有點皺巴巴地,好像也可以省點錢?哈哈。

這杯美的要命的飲料,其實是檸檬茶,能把一杯檸檬茶做成這模樣,

難怪可以成網紅店啊,可不是?看看拍起來有多美,那青翠欲滴的模樣真的美啊。

名片也算是頂美的。

當時是一個人去的這家店,點了店內招牌手槍腿咖哩飯。

咖哩是微甜微辣的,長相美口味也挺好,真心不錯。

連雞腿都擺盤成這樣,不拍好拍滿怎麼行?

來一張一個人的午餐,很飽滿的午餐吧?可說是色香味俱全。

一個人在外地亂逛時總會發現一些小店挺值得逛的,但關於吃,就得找一下才行,

內地的點評網我個人覺得準確度還挺高,說不錯吃的地也真的不錯吃。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