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生活隨筆/滿樹的小肥鴿

慢活慢活,這樣的日子一直都挺適合我。大家來過228公園嗎?可能全世界最不怕人的鴿子們和松鼠們都在這個公園裡了。

前兩天天氣真的很好,戶外陽光燦爛,溫度約莫二十三度,微涼,不熱,

坐在公園裡吹著風,晒著太陽,還有樹上一堆小肥鴿做伴,美麗得很。

若是第一張照片大家沒看見肥鴿們,這一張應該可以瞧得清楚了吧?

整樹上都是呢,肥肥地超可愛的^^

遠遠地,它朝我走了過來,形單影隻,卻一點膽怯的模樣也沒有!!

有沒有?它直接就走到我腳邊沒多遠的地方來了,還從我前面走過去><

可能全世界最不怕人的鴿子們都在這個公園裡了,說這公園像座小森林,

還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碧綠色的池子,滿眼的綠意,還有小小一座橋,別看它小,

很多婚紗照也挺愛挑這裡拍呢,拍起來就是美啊,自拍的也愛在這拍。

瞧,松鼠也直接來到我腳邊了,它根本不怕我,我比較怕它,

因為它一直朝我走近,越走越近,好幾次我都怕它撲上身呢><

所以我說這裡是小森林,不為過吧?連松鼠都如此親民呢,哈哈哈。

最後還是來兩張小肥鴿特寫照,是真的肥吧?都是被人類餵肥的。

瞧它們恩恩愛愛在樹上幸福的窩著,看著我也覺得好愜意又幸福。

在和朋友約會的空檔偷得浮生半日閒,來此閒坐一番,真是享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