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戀慕/女扮男裝的王世子

這部韓劇之所以當初開播時完全沒吸引到我,完全因為是劇名的關係?
圖源/KBS

不知為何,這部韓劇的討論度似乎不高?應該說收視率好像不太好,

所以一直沒引起我的興趣,直到今天我不小心看見了宣傳文章,

女主其實是演女扮男裝的王世子這個身份,還真是大大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個人是挺愛女扮男裝的愛情故事,自己也寫過幾本,但王世子耶,

這設定也太酷太不可思議了!

圖源/KBS

第一二集出場的是童星,所以這個龍鳳胎長的一模一樣又可以互換身份,

男扮女女扮男還真沒問題,而且編劇的寫法也給了女主合理代替王世子的解釋,

因為她的哥哥,真正的王世子,就是因為有一天男扮女裝假裝宮女混出宮去,

而被本來就要刺殺那個龍鳳胎的「鳳」的人給殺死了,當時情景看的我,

又心驚又膽跳啊~~

下圖就是同一個人演的龍鳳胎,果真宜男宜女的扮相,是不?

而且這個童星演技自然,看的人心裡也揪,目前看完第二集真心覺得好看。

圖源/KBS

可據說,這部劇收視不佳是因為長大後女主的王世子身份說服力不太夠,

男女主兩人又沒啥火花,導致觀眾興致缺缺,因此收視率每況愈下......

至於是不是真的這樣呢?就只有等我繼續追下去才會知道囉。

到時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報告吧~~

深深希望它不會讓我失望才好,浪漫古裝愛情劇可是很難得的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