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異國風味/俄羅斯牛肉燒烤

俄羅斯餐廳之數大便是美……

前幾天分享了法式餐廳的優雅大餐,也分享了非常親民的生活餐廳,若前者代表高消費高享受高服務,後者就代表低消費普通服務。

今天來介紹中間值又CP值算高的俄羅斯燒烤餐廳。

大門口擺著兩個超可愛的俄羅斯娃娃,一藍一紅,還有隻驕傲的孔雀,

我發現內地的餐廳很愛放孔雀當門神耶,不知道是不是有特殊含意?

但終究是挺吸睛,感覺像是真的^^

我對俄羅斯餐廳沒研究,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吃俄羅斯燒烤,

店內紅色的吊燈,藍白的裝潢和綠色的櫃子等,五彩繽紛,或許色彩鮮豔算是俄羅斯的特色?

仔細瞧瞧,會發現店內的每一張椅子的椅背設計圖案都不太一樣喔,椅墊的顏色也有綠色橘色和藍色的分別,啊,連桌上的盤子都是綠色的,感覺就是很活潑。

燒烤是店家幫忙烤的,直接堆一堆在桌子上任人取食,

青色的是烤青椒,其它的是牛肉串等等。

這樣一堆肉串放在桌子上是不是有點野蠻的壯觀?

每串烤起來都超美味好吃,味道也很香濃,光看就肚子餓了><

土司也能烤成一道大菜呢,也是香脆迷人得緊。

再繼續往上堆堆堆,這次堆的是烤香菇,也是一串串一堆堆,讓人目不暇給呢。

花生和毛豆算是小菜,也是滿滿一缽,吃完再補,永遠吃不完^^

大家有感受到濃濃的俄羅斯燒烤的魔力了嗎?就是數大量多就是美,哈哈。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嚐試看看喔,個人是覺得挺讚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