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女王也收到魷魚遊戲的邀請卡了!

咦?女王也收到參加魷魚遊戲的邀請卡了?來玩嗎?

那天和家人一起外出晚餐,在餐廳的櫃台上看見這張名片嚇了一大跳,不自覺地便叫出:「哇,魷魚遊戲的名片耶!」

店老闆聽了一笑,道:「對啊,我們正在做促銷,只要在我們店裡打卡,再跟我們玩個遊戲,贏了就可以送水牛城辣雞翅。」

天啊,總不會叫我在餐廳裡跟他玩一二三木頭人吧?

「玩啥遊戲?魷魚遊戲裡的遊戲嗎?」我好奇的一問。

「對啊。彈珠遊戲。」店老闆答道。

我今天點的餐是花枝蛤蜊燉飯,是不是也挺像魷魚的?哈哈哈。

事實上直到餐點上來了我都還沒決定要不要跟店家玩遊戲><

一來我不喜歡到處打卡告訴別人我現在在哪裡......

二來玩遊戲我也不太愛......

但可能可以贏得水牛城辣雞翅耶,它是我的最愛美食之一啊。

玩?還是不玩呢?

家人都沒興趣玩,我喝了店裡超好喝的冰紅茶後,終於決定下海玩一把......

這名片後來我帶回家收藏了^^

答案是我一把就贏了,哈哈哈。店老闆說我好厲害。

彈珠遊戲怎麼玩呢?有看韓劇的人就知道是拿一把彈珠握在手心裡,讓對方猜猜是雙數還是單數......

不難吧?畢竟機率是二分之一,可遇到生死關頭可就是大事啦,幸好我只是為了一盤雞翅而已!!

這盤就是我贏來的水牛城辣雞翅^^

香吧?

最近因為這部韓劇很夯,所以很多店家都會湊熱鬧蹭熱度,也算是一種另類的行銷策略吧?

我個人覺得挺有趣的,下次去的話肯定要再博一博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