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蘇州灣大劇院

只要用心去感受,人生處處是風景。

還記得前些天PO的水舞秀嗎?位置就在大劇院前方的如意橋。如意橋只是蘇州灣文化中心的一個美麗裝飾品,真正的主角是這個--蘇州灣大劇院。

夕陽餘暉下的蘇州灣大劇院是不是美呆了?

蘇州大劇院位在蘇州灣文化中心的北區,南區則規劃為博覽中心,這文化中心位在東太湖,由建築師克里斯蒂安·德·包赞巴克設計,

據說當他來到一片平地的蘇州灣時,腦海中不自覺地勾勒出曼哈頓城市的繁華景象,為此,他設計出可以連結寬廣的大湖和天空的蘇州大劇院,

飄帶的設計應運而生,在陽光下金光閃閃,在夜幕中非凡動人。

寬廣的木棧道供一般民眾平日散步看夕陽,讓人與人可以在此優雅的相遇,

我腦海中又開始腦補一段陌生男女在此擦身而過的美麗畫面了^^

夜幕中飄帶設計的蘇州灣大劇院。

可容納1600個座位的劇院,還有容納600座位的戲劇廳,十多間排練廳,還有藝文空間與影城、咖啡廳等等,光聽著就覺得熱血沸騰,羨慕朋友可以親臨現場感受它的美與華麗,下回再去蘇州,我鐵定要親自去走一遭。

蘇州算是我最常去的城市,目前為止,我還真的挺喜歡這地方,古色古香的園林,和有如曼哈頓城市的繁華,還有好吃的美食,真的可以說是一個挺宜居的城市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