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蘇州灣如意橋的夕陽與水舞秀

喜歡朋友用他的鏡頭告訴我,每個世界角落的美。

看見朋友發來的這張照片,一整個驚豔到我,這麼美的意境,這麼美的夕陽,

因一座突出湖面的彎延的橋而益發彰顯著,讓我頻頻追問著這裡是哪裡。

「蘇州灣的如意橋。」朋友說。

為了看夕陽而大老遠跑到太湖邊上來嗎?這也未免太勤勞了點。

朋友笑說不是,是為了等七點半的水舞秀,但既然來了,夕陽是一定要追到的^^

大家都知道夕陽的美稍縱即逝,

朋友說:「為了幫妳拍下美美的夕陽照,我一來到這裡就開始很忙。」

害我聽了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所以大家能看到這麼美的蘇州灣夕陽,真的要感謝一下我朋友,哈哈。

這是夕陽落下時的餘暉,此時的如意橋也點上了燈光,變得醒目起來,

而不再是夕陽的背景了。

大家看到照片的如意橋前面湖面上一圈圈黑黑的類似碎片的東西嗎?

那個就是晚上要表演水舞的噴水孔,老實說看了還真有點給它礙眼,

不過,當晚上見證到它的功用時,大部份的人應該都不會討厭它了。

噹噹噹,美麗的水舞秀上場啦,朋友有錄影給我看,讓我身歷其境,

聽到一堆人哇哇哇地讚嘆著,就會知道這場水舞的現場有多震憾了^^

大家喜歡嗎?

我是很喜歡的,喜歡朋友用他的鏡頭告訴我,每個世界角落的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