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蘇州東方之門的燈光秀

適逢內地十一國慶連假,蘇州金雞湖畔的東方之門,更是燦爛美麗啊~~

這幾日是內地的十一長假,也是國慶日,朋友特意跑到金雞湖畔逛了一圈,不只燈光美氣氛佳,還遇上難得一見的東方之門燈光秀,把十一的金雞湖畔夜色妝點的燦爛美麗。

朋友特意分享了好多他拍了一整夜的照片給我,我也分享給大家^^

東方之門是我和朋友很常去的地方,每次去蘇州我鐵定會到此一遊幾回,吃一頓大餐後再慢慢地在附近散散步,吹吹風,看看夜裡的金雞湖,

我知道坐在東方之門下頭往上望的東方之門有多麼巨大宏偉,

也知道從遠處看著它,它有多麼的迷人美麗,它甚至是蘇州旅人的地標,可以指引著迷路的人一眼就能判斷出方向,

我對這裡的熟悉,可能比台灣東部的礁溪或羅東等大型公園還要熟(因為我根本沒去過XD),哈哈。

又是內地的十一國慶啦,過去好幾年的國慶日,我都在大陸度過,大家都說十一長假的內地有多可怕的人擠人,可也只有這樣的假期,朋友才能跟我四處趴趴玩啊,就算人多,也有人多的玩法^^

年紀越大越會發現,不管是美食還是風景,都要有對的人一起共享才會更好吃且迷人。人多不是重點,重點是有對的人跟自己一起玩。

上海的國慶日整個燦爛乍亮的外灘,青島的國慶日從帆船中心一路延伸,整個海邊城市的輝煌燈火,杭州的蘇堤夜色,都有滿滿的我的回憶。

今年來分享蘇州東方之門的燈光秀,雖然不能身歷其境,我依然可以想像若能佇立其前該有多麼震撼與美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