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五倍券的早鳥禮/大家手刀登入了嗎?

為了搶前四百萬名數位綁定才有的好食券難得早起,卻在電腦前等到快睡著......

平日都睡很晚的我,今天早上為了搶前四百萬名數位綁定才有的好食券難得早起,不到九點就把讀卡機啥的準備好,連官網及銀行的連結都先連好,免得活動開始,連網頁都點不進去。

一切就緒後,就等九點整登入綁定啦,本來以為自己家的網速夠快應該沒問題,沒想到本姑娘從早上九點一直等到十點四十才終於成功登入銀行官網綁定,

而且這個還是因為本姑娘亂點到個人綁定專區才順利登入的,要是我很執著,非得從「早鳥禮綁定」這個按鍵去連的話,到中午都點不進去呢><

這個事實告訴我們,凡事不能太執著,從另一個路徑走反而輕鬆容易,畢竟都說這幾天限時不限量,今天綁鐵定也算早鳥啦,也不是非得從那裡登入不可?

本來呢,這間銀行限時不限量根本不必急著一早起來綁,之所以一早起來,為的是那前四百萬名的好食券,每人五百元,若是一家幾口一起綁可累計,若領起來也能全家出去吃一頓好料的,所以今天早起也算是值得的^^

老實說,這次的數位券綁定是有點複雜,因為推出來的優惠太多,可陷阱也多,不是那邊限量,就是這邊限量,而且一旦綁定不能退,若那家銀行是限量早鳥,那綁定後才發現名額沒了,又不能退綁,那就真的是一整個很倒楣XD,

所以那種的限量版銀行優惠我是懶的去搶的,搶來搶去恐怕一場空,還是乖乖綁這個限時的就好,雖然優惠沒人家多,但至少穩,嗯,從這裡也可以看出每個人的性格真的不同,對吧?

昨天和朋友討論是要綁定數位還是領取紙本,朋友都說數位太麻煩,還是決定領紙本,花起來爽快又不必動腦子,何況之後可能會推出一堆紙本優惠方案,領紙本不一定就比數位差,也許還比數位優惠的更多。

而我之所以這次會選數位綁定,是因為可以直接綁我平日最常用的信用卡,大部份都是網路購物的我,綁這張信用卡除了可以賺原有的行動支付回饋之外,還可以順道銷五倍券的額度,等於是無腦消費,也不必想著要拿紙本去哪裡花這種傷腦筋的事,就和平日一樣使用就可以了,感覺就是多了一筆錢給我花,何樂而不為?

還記得去年的三倍券,我一直等到期限快到了都還沒用完,最後是趕緊跑去餐廳吃一頓才把它用完的,所以這次我選數位券,綁的還是信用卡,這樣不管我是繳電信費餐飲費或是網購、實體店面使用,完全不擔誤,也不必思考,真的超好用。

特別提一下這次台灣PAY推出的行動支付綁定優惠,真的是超棒的,而且幾乎大家都綁的到,最高一人八百元,最少一人三百元,名額非常多,多到根本不必搶,老實說我也很心動,可是最後還是忍痛捨棄了,為何?因為台灣PAY的"掃碼"支付通路實在少到爆,很多通路還只掃金融卡,不讓掃信用卡,所以在使用上會非常不便,等於是硬要找地方去"掃碼"才能把它花完,這對我來說比拿紙本券更不方便。

所以,大家在考慮優惠的同時還是要考慮一下它的便利性及通路多寡,畢竟數位券得先花了才能領回,領回來的又是回到信用卡帳戶裡,若不能同張帳單相抵,那就要再多花一點錢才能把它用完,等於是強迫你再多消費一點?

無論如何,得慎之。

PS:結果後來我發現好食券的名額四百萬份算多的,真的不必早起搶,畢竟數位綁定者還是比較少,大家這兩天還有充份時間考慮喔^^(但保險起見,還是快點綁好綁滿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