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浪漫又療癒的愛情/海岸村恰恰恰

我還真的挺愛這部劇的氛圍,輕鬆浪漫又有點醉人......
圖源/NETFLIX

海岸村恰恰恰,如劇名,就是在講述一個在海岸漁村內的浪漫故事。

申敏兒飾演來自首爾的都會女牙醫,金宣虎飾演的則是一位擁有上百張執照的千面打工族,兩人在一個海邊漁港相遇相知,從互相不理解到相知相惜又相愛,期間發生了許多浪漫感人的故事。

我個人很愛這種都會女到鄉下生活的故事,光想像她會遇到許多老人家,產生一連串傳統思想與現代獨立女性思想間的撞擊,就覺得格外有可看性,畢竟老人和年輕人在很多地方都是有代溝的,你看不慣我,我看不慣你,絕對是逃不開的宿命。

另外,美麗的海岸風光也是我愛看這種劇的原因之一,走到哪都是海景,所有的一切都讓人難免沾上一絲浪漫的色彩,在享受愛情之餘,也可以讓靈渾沉浸在一片美景之中,可說是一舉兩得^^

劇情不是太緊湊,卻也不會覺得無聊,第一集被海浪沖走的超高貴高跟鞋讓男女主相遇,第三集另一支高跟鞋失而復得,當女主一腳踩上那雙鞋的同時,本來停電的燈此時驀地乍亮,象徵著美麗的愛情似乎也即將到來的喻意,導演及編劇鋪設的極好極美,讓人忍不住微笑。

這兩人的CP算是還不賴,申敏兒笑起來很可愛,雖然在我眼中她真的有點大隻,哈哈哈,但看久了也覺得她有一種個性美。

總之,期待著這部劇,也和大家分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