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我加入純網銀LINE Bank的行列

姑娘我不務正業太久,無聊的研究起新玩意......
Pixabay

去年台灣有三家純網銀申請成立,一家是樂天,一家是LINE BANK,另一家是將來銀行。

先說說何謂純網銀,其實就是依法不得設立實體分行,銀行所有業務網路化,未來有機會異業結盟,並提供更優惠的金融方案的銀行。

它和數位銀行的分別在於,數位銀行是未來可以設立實體銀行的線上開戶銀行,網路銀行又不一樣了,它是架構在實體銀行內的網路服務,也就是大家要先在實體銀行開戶後,才能使用銀行的網路銀行功能。

其實我一直在期待純網銀的到來,感覺可以在金融服務這一塊上玩得更有趣一些,尤其近年來LINE的業務發展狀況極好,我在使用上也覺得越來越方便,而且通常新項目的設立都可以給消費者帶來很多利多,也就是有好康可以賺的意思^^

三家裡我最期待的就是LINE BANK和樂天,可今年一月樂天銀行推出了,我卻沒開戶,四月的時候LINE BANK也推出了,我一樣沒開戶,這是為何呢?其實就是因為吸引力不足。

我並沒有在純網銀的推出裡看見亮點,可以讓我有很想開戶的衝動,畢竟網路銀行在台灣很發達了,若沒有太大的吸引力,我又何必再開一個戶頭呢?

十幾年以前辦個信用卡,隨便刷一下,就可以賺到開戶禮一千元台幣,後來變成八百,五百,有的剩兩三百元,可當信用卡權益也變少時,讓大家再多辦一張信用卡的意願便會大大降低。

同理,純網銀的推出只端得出開戶台幣一百五十元(點數)的牛肉,我便一點也不心動了><

可就在昨日,LINE BANK推出開完戶後送三百點(台幣三百元),刷簽帳卡無腦刷有3%回饋,還可以加買疫苗險送兩百二十點後,我就心動了,因為這等於開戶送了五百二十元台幣,而且在十二月底前刷卡還有3%可以賺,再者,它還推出了活存年利率1%的好康,怎麼看,不辦都有點挺傻的啊?

重點是它辦開戶超方便,就只要進LINE錢包裡點一點填一填,十分鐘搞定,今天一早我就過卡了,三百點也進了我的LINE錢包,當真是有一種速度的爽感啊~~

不過說來說去,省的賺的都是小錢,純粹就是體驗一下生活中的小確幸罷了><

真的要賺錢,還是好好定下心來寫小說吧~~(這話說了大半年了,希望老闆不會跑來這裡看到,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