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上海孫中山故居紀念館

逛著林蔭大道逛著逛著,竟遇見了上海孫先生故居紀念館,當場很是驚喜啊。

因為我和孫先生很有緣,小時候還常常夢見他,也不知為什麼,

總覺得他對我來說特別親切。

這個銅像以前常常見到,現在倒是比較少見了,但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就是這麼帥啊。

紀念館大門一走進去就長這模樣,進去之前還會檢查隨身物品等等。

這樣的體驗對我來說也挺神奇,第一次進紀念館還要檢查隨身包包......

文物館真的很好逛,算是這日最大的收穫之一。

這間香山苑是播放影片的地方,

若對紀念館想做個通盤瞭解的,就可以坐下來聽聽囉。

這個是古代皇帝用的聖旨,親眼看到好神奇啊。

就知道孫先生很帥,沒想到年輕時這麼這麼帥^^

古代大官辦案時的堂木,我也是第一次見著,好有趣^^

這個更神奇了,是孫先生以前留的辮子耶,像這樣的東西也能留下來,

真的超厲害的。

這是那年代的櫃子,古董級,所以還用玻璃包起來。

總之,來上海的朋友們,有空一定要去逛逛孫先生故居紀念館啊,

今天PO的這些是文物,改天再來介紹他住的地方,

我真的超愛的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