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超讚的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

位於上海吳江路上,聞名遐邇的星巴克烘焙工坊,很早便被列入我上海行的景點。

一開始只是因為聽說這裡有提供咖啡烘焙的整個流程而產生興趣,

再加上看到有些部落客提到關於這家店的手沖咖啡的好評,便想來看看,

沒想到還真被它給徹底吸引了。

一踏進那扇門,就被眼前的金碧輝煌給閃花了眼,全部都是金色的,

一整個就是金金閃閃亮亮,有沒有?還以為自己不小心走進賣金子的店呢><

但鼻尖聞到的濃濃咖啡香是絕對騙不了人的,所以鐵定是沒走錯店啦。

可重點是,這裡的人也未免誇張的多了些吧?放眼望去全是人,

一樓坐滿,二樓更滿,看來大家都像我一樣是來朝聖的。

先來說說這間星巴克的烘焙工坊,當真是把進豆、烘焙豆子的所有過程,

都一道一道的擺在我們面前呈現出來,半點也不含糊呢,

瞧瞧那白金的輸送機器及管路,運送咖啡豆們都靠它,

高達兩層樓高的大型銅桶,是可以裝下40噸的咖啡豆槽,非常壯觀。

只要一進星巴克大門就可以看見它。

有興趣把烘焙過程都看一遍的朋友們,可以花點時間好好研究一下,

我必須說,我難得會把製作流程看的如此仔細呢,因為這個工坊真的太美了,

讓人捨不得晃晃就走。

對這些流程沒興趣的,可以去找個自己愛喝的咖啡吧台坐下來,

好好的看這些師傅如何專業的幫你煮出一杯專業的咖啡來,

體驗一下那種高貴感,喔,還有美美的麵包和蛋糕,一定要品嚐一下,

每一小塊價值人民幣八十八元的蛋糕們,當真是非常高貴的啊~~

不喝咖啡的,也有花茶可以點,啥都不喝的,就來湊湊熱鬧也好,

感受一下這間星巴克的金碧輝煌及濃濃的咖啡香喔,

總之,不虛此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