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2021好看陸劇/錦心似玉

最近追的很勤快,又天天等著看的劇,大概只有這部「錦心似玉」了。

鬧劇荒,鬧小說荒,韓劇越來越難吸引我的目光,

陸劇呢,雖然很多,卻也沒幾部可以讓我乖乖追著看,

幸好出了一部鍾漢良和譚松韻演的錦心似玉,讓我可以有點念想。

說起這鍾大帥哥,當真是不老男神,已經四十六歲的他,

半點也沒顯出老像,還一樣那麼帥氣迷人,真的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臉可以拉拉皮打打針,可身材卻一定是要練才能如它般俊逸,

雖說我比較愛他演時裝劇,但這部由小說改編的劇也很棒,

至少他演起來我挺愛的,和女主譚小姐也還算有CP感,

尤其每次這兩人到床上,男人想給她"體面"卻總不得"體面"時,

當真快笑死我了。

聽說最近姨母最愛的話題就是:「侯爺究竟體面了沒?」

至於體面是何意?有興趣的朋友就上網查一下吧^^

吱吱寫的小說一向挺有口碑,這部庶女攻略也是其中之一的好看,

所以當我聽說是鍾男神演的,又是這部小說改編的,

我自然是萬萬不會錯過的,果然不負我所望,

雖說是宅鬥戲居多,可是卻挺吸引人的目光,

這就是男女主角都選對了,導演也導的精采,才能播出就有好口碑。

沒追的朋友,可以追追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