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區塊鍊加密貨幣的新手入門手冊

Pixabay License第一次入金交易所用法幣買幣後, 這幾天打算把幣安站上的區塊鍊新手入門手冊給研讀一番, 要是一年前我可以先看到這個手冊而不是一年後的現在才看到, 相信經過這一年的時光,本姑娘的功力應該可以增進不少。
Pixabay License

第一次入金交易所用法幣買幣後,這幾天打算把幣安站上的加密貨幣及區塊鍊新手入門手冊給研讀一番。

老實說,要是一年前我可以先看到這個手冊而不是一年後的現在才看到,相信經過這一年的時光,本姑娘的功力應該可以增進不少。

晚了一年才看見這手冊,有利有弊,一年前看不懂的,或許一年後的我看的會比較懂一些,畢竟親手玩過摸過的東西,之前似懂非懂的,看了手冊後就真的差不多有明白了。

總之,我對幣安這手冊真的有點相見恨晚,它不只寫的詳盡又易懂,用詞專業卻很親民,一下就把我之前半知半解的東西說的明白,身為文字工作者,都覺得它是我見過寫區塊鏈文中裡最好的。

目前我已經研讀了約莫三分之一,根本比我念大學還認真啊,巴不得可以一下子把那些專有名詞全給記下來,一種很久沒有感受到的濃濃求知慾讓我自己都有點驚詫,哈哈。

而因為這樣的介紹,也終於讓我明白為何轉個錢還分什麼鍊......

這就是像是我去寄東西,選擇的是郵局、宅配或是店配一樣,在不同的通路寄,對方就得在同一個通路才能收到我的包裹。

有一種恍然大悟的驚喜。

好啦,總之,希望我可以用功及聰明一點,學得快一些,

好好的在這新藍海中暢遊一番才好。

說了這麼多,當然要把這本手冊分享給大家共讀啦~~

歡迎來到幣安學院!!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幫幣安打廣告的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