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最正點的擺夷料理

鵝黃色的裝潢和幾何畫作很有味道
海拔2044高的餐廳
名人照片牆
超好吃的酸筍肉絲
高山上的高麗菜總是鮮甜不已
一定要吃吃看的:錦灑
魯媽媽必吃:乾燒蝦
味道挺怪的雲南回鍋肉,我超不習慣的啊~~

前幾年來清境時,還沒在區塊鏈平台上寫文章,所以每每要拿以前的照片來寫文時,

總是覺得照片照的不是很完整,無法很好的傳達我要分享的東西,

這回再次來到魯媽媽擺夷餐廳,便很認真的在上菜前把餐廳逛了一圈,

拍了一些照片回來,終於了卻我一樁心願,哈哈。

清境以擺夷料理為主,甕缸雞也是上山必吃,如果沒吃到這兩樣,

我都會覺得好像沒來清境一樣,這回再次上山真的是大吃特吃吃到爽,

覺得人生真是好滿足。

魯媽媽應該是山上最有名的擺夷菜名店了,乾燒蝦尤其一絕,

是我心心念念總是想著要吃的一道料理,因為它的味道平地吃不到,

所以總是讓人念念不忘啊~~

這次還點了一道酸筍炒肉絲,酸酸地口感搭配肉絲一塊炒,真的非常好吃,

家人們都讚不絕口,一道菜很快就掃光進肚子了。

看到菜單裡的香酥竹蟲了嗎?是真的蟲喔,聽說富含高蛋白質,

可我怎麼也沒有勇氣點來吃,每次翻開菜單看見它是一定略過的啦。

這回還點了雲南回鍋肉,這道必須說一下,真的太不合我胃口了><

吃下去像在吃壞掉的豬肉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回鍋肉就是這味道???那我以後鐵定是不會再吃了,哈哈。

啊,附帶一提,這間名店因為有名,所以牆上也有很多有名人的合照喔,

至於具體是哪些名人我是沒去研究啦,因為忙著填肚子比較重要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