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去龜吼漁港大吃新鮮海鮮

龜吼魚港

趁著天氣大好,陽光豔豔,一家人便開車去了萬里龜吼漁港,打算來一個海鮮大餐。

說來好笑,我是第一次聽說"龜吼"漁港,以前吃海鮮都是去富基漁港,就是進去現買現找餐廳料理,因為上次的經驗感覺不太好,所以這次聽說富里有個漁港,想想換個地方吃吃也挺好,這便立馬出發了。

龜吼漁港
漁港旁的美麗大海

海港不大,但附近規劃了一些可以遊憩看海的地方,也挺美的。

龜吼漁夫市集,提供給大家新鮮採買的地方,我沒有進去,因為光看就知道裡面都是海鮮味啊,哈哈,我雖愛吃海鮮,可聞不得太多腥味,還是避開為妙。

這天明明是平日,車子多人也多呢。

新小微餐廳

新小微是網路評價挺高的海產店,所以我們今天選擇在這裡用餐囉。

殺來漁港,重點當然是最上面那排龍蝦啦。活跳跳的龍蝦,如果沒記錯好像是說一兩十元台幣??就見老闆隨手撈出一隻,也沒稱重給我們看,但我看見帳單上一隻龍蝦是新台幣兩千兩百多元><

第一道上的是店家招待的小菜,當真是好吃耶。

炒海瓜子,幾乎是吃海鮮必點的菜之一。

這道小卷就真的是意料之外點的。

店家憑著三寸不爛之舌說她家的小捲有多好吃,客人吃完走出來,她也當著我們的面問他們是不是很好吃,差沒笑死我。

不過,也真的意外的鮮嫩好吃,不錯不錯。

龍蝦做了兩道料理,頭拿來煮成龍蝦海鮮粥。

蒜蓉口味的龍蝦

龍蝦的身體部位則用來做經典的蔥花蒜蓉口味。肉很多很大塊,吃起來的爽度也挺好。

我是真的挺愛吃龍蝦,口感真的不一般,螃蟹也是很愛,就是難侍候,所以我比較愛吃被炸的香酥爽脆的小螃蟹。

芋頭丸子

最後一道芋頭丸子是店家招待的,有著非常濃郁的芋頭香氣喔。

還有兩道菜沒拍到,因為忙著吃,哈哈哈。

因為是漁港,附近的店家其實很多,下次打算再來嚐嚐其它家的料理,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