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韓劇頂級高校/一部很無聊無腦的懸疑劇,我卻看完了......

本來想看的是女主帶著一個兒子到頂級學校,過著貴婦的生活,生活中充滿著浪漫愛情、玫瑰花瓣、有再婚遇到良人的奇蹟的那種,沒想到前兩集就在種種恐佈疑雲中渡過XD
圖源TVN

當初之所以會開這部韓劇來看,是因為看到不知哪篇文的介紹,說是單親媽媽帶著兒子到濟州島的貴族學校,過個貴婦般生活的故事。

呃,可以說是被騙進來的嗎?當時看到的海報明明是一個女人優雅的坐在一堆玫瑰花的獨木舟上的宣傳照。

本來想看的是女主帶著一個兒子到頂級學校,過著貴婦的生活,生活中充滿著浪漫愛情、玫瑰花瓣、有再婚遇到良人的奇蹟的那種,沒想到前兩集就在種種恐佈疑雲中渡過,

或許大家覺得「頂級學校」是重點,但我對一堆貴婦三姑六婆的討論誰誰誰的孩子根本不該出現在這裡那裡的這種故事內容可以說是毫無興趣,之所以被吸引著一直看下去,是因為不知誰寄的一封頂級學校推薦信,讓孩子的母親為了孩子而搬到濟州島去。

又,孩子上學沒幾天便莫名其妙被「某個人」關進了學校置物櫃中,當時整個畫面所呈現的驚悚感真的有駭人,就是貼近現實生活中所製造出來的詭譎,學校大片玻璃窗上用口紅寫的「welcome」像是在拍鬼片,此時窗外打著雷下著大雨,母親帶著孩子狼狽的在雷雨中奔跑......感覺像是被鬼追......(自行腦補的XD)

總之,前半部導演編劇搞了一堆懸疑點,讓人想一一查探下去,

但畢竟我是寫小說的,看劇看到一半,大概就猜出老公根本沒有死......

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就全串起來了,我開始覺得無聊,這梗真的是無聊啊,而就在我覺得無聊到可以果斷棄劇時,劇情竟開始走向變成類恐怖片,

老公想害死和自己生過孩子的小三,竟讓人直接開卡車撞上坐在戶外、桌上正放著一杯咖啡,正甜蜜蜜的一心等帶著他到來的女人(小三)----

這一幕,真是變態的驚悚XD

應該直接棄劇的,不只一次想棄,因為這是我看過最無聊的驚悚片,

導演拍的很好,可是劇情太平太無聊了,當知道一切都是老公沒死的傑作時,所有的懸疑就變的一點都不懸疑了,而是一部變態殺人狂片。

重點是,我還看完了,到現在我都還無法理解自己究竟是著了啥麼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