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非常吸睛好看的韓國真人秀節目/單身即地獄

老實說,這節目的名字取的真好^^可以讓我一口氣追完它,真的是太好看了~~
NETFLIX

今天一口氣追完NETFLIX的真人綜藝秀節目,真的是太好看了!

一開始由四女五男去配對,這些人被放逐到一個無人島上,過著「地獄般」的生活,要自己洗米煮飯挑水,要在炎熱的天氣裡拍攝節目,沒有冷氣沒有手機和電話,在島上過的生活相比於配對後可以到五星級飯店約會的「天堂」,真的可以被形容成地獄了吧?

配對是每天都在發生,短短的八天島上生活會產生很多次的配對,而在這場真人秀中,男男女女都為自己心怡的對象而努力,或變的勇敢,或變的卑微,或變的懊惱,或變的傷心,或變的敏感,所有會發生在男女曖昧關係時期的所有情緒的展現及心情的轉變,甚至是可能的移情別戀等等,都在這八集節目中一一在觀眾面前呈現,讓人看的又是緊張又是擔心。

人家說看戲的是傻子,演戲的是瘋子,總之我這個觀眾是非常沉浸在他們數人的挑三揀四戀愛秀中,看到最後成就的四對CP,不能說對對都讓人滿意,他們中間的過程也是曲折又誤會叢生,但也因為如此才能讓人看得如此津津有味啊。

以顏值論,這次找的男生都是有肌肉的,有幾位也真的長的很不錯,其中最讓我欣賞的應該就是文世勳了,跑的快,體力好,溫柔細心又專一,還煮的一手好菜,根本是萬中選一的好男人啊。

其中一位鬍子哥振澤,出口就是甜言蜜語,一句:「妳今天應該會感到很累沒錯,因為昨天晚上妳在我的夢裡跑來跑去。」差點沒笑翻我!這種男人相處起來的確有趣又風趣,但老實說可是一點都不靠譜!希望他在現實世界可以對咱的素妍姊姊付予真心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