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青島自由行日誌(三)/情人壩酒吧街

情人壩,自然要有愛囉~~打卡地標

去青島,既然都辛辛苦苦的走到了奧帆中心,絕對絕對不要錯過去情人壩吃晚餐喔,話說那天我從黃昏的五四廣場走到黑夜的奧帆中心,走走歇歇花了快兩個小時吧?剛好國慶的燈光秀開始了......

這場在五四廣場周邊的燈光秀真不是蓋的,顏色變幻之多讓我眼花撩亂,手機的相機一直按,想補捉那個汽球在每棟樓往上飄的圖案,試了多次才成功,現在卻找不著照片了><

在奧帆情人壩遠望五四廣場邊的燈光秀
慶祝國慶,喜氣洋洋的燈光秀,非常壯觀

這一晚我和朋友走在情人壩酒吧街,看著不斷變幻的大樓燈光秀,耳邊聽著酒吧街歌手自彈自唱的美妙歌聲,感覺真的超浪漫的,如果不是肚子很餓很餓,腳走的很痠很痠的話,我們應該會坐在那堤壩上吹海風聽歌就挺爽。

但,就是餓了嘛!所以就開始邊走邊找餐廳,把這酒吧街來回走了一兩次才走進這間千挑萬選的安娜咖啡啤酒餐吧,知道名字挺怪的,又是咖啡又是啤酒的,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超美!東西也算是上選!還有,今晚喝的啤酒超好喝又正點,讓我突然愛上了啤酒?

安娜咖啡音樂啤酒餐吧,有歌手在戶外駐唱

說半天,眼見為憑,這間咖啡啤酒吧的內裝是不是超舒適又華麗啊?色彩搭配的超大膽,卻沒有違和感,我個人非常欣賞。

介紹完硬體,重點的美食來了~~

烤雞翅一向是我的最愛
烤金針菇的滋味,永生難忘

這道烤金針菇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它真的非常非常好吃,真的真的非常好吃!因為愛上它迷上它,接下來幾天的青島餐桌上,如果有的話,絕對必點!!大家以後有機會一定要點來吃喔~~

灑上孜然的肉串,我真心不愛><

大陸最有名最愛用的香料大概就是孜然粉了吧?幾乎在台灣灑胡椒粉的料理,大陸都會灑上孜然粉,包括我曾經吃過的烤田雞、烤大蝦、烤肉串、烤金針菇上頭都有,只是味道重還是輕罷了,我個人不愛這味道,但因為我愛吃烤的,所以就只好認了XD

烤蝦雖然也灑了孜然粉,但因為它是蝦,所以我還是很愛

這一餐,是我在青島覺得最棒的一餐,完全的羅曼蒂克啊!

除了餐廳裝潢非常獨樹一幟外,酒好喝,東西好吃,還有美麗的夜景燈光秀,歌手清越悠揚的歌聲與吉它伴奏,非常符合其情人壩酒吧街的美名。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