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青島自由行日誌(七)/青島魯商凱悅酒店

青島魯商凱悅酒店內裝較為中國風
可以用精油泡澡的浴缸
嘉賓軒內舒服的喝咖啡吃點心
二十一樓可以俯望石老人海水浴場的美麗海灘
魯商凱悅大廳
二十一層樓嘉賓軒外的露台美景

為了感受不同飯店的住宿及週邊環境,這次到青島五天四夜,我選擇了兩間飯店各住兩個晚上,一間是交通便利四通八達,逛青島各大景點都十分方便的威斯汀酒店,另一間,則是正對青島美麗景點石老人海水浴場的魯商凱悅酒店。

這間酒店就在海的旁邊,從地下一樓走側門出去就可以散步到石老人海灘,可以用雙腳踩在最柔軟的沙灘上,也可以讓雙足親吻那冰涼透人的海水,光想,就覺得很浪漫,重點是還可以穿著拖鞋短褲去玩水,不必帶東帶西,玩好了就直接穿著拖鞋走回飯店沖沖腳就可以上樓回房間了,是不是很理想又很完美的安排呢?

為了這浪漫又完美的住宿,記得當時掙扎了很久,因為這間飯店的內裝感覺並沒有威斯汀酒店高大上,但價錢卻是非常的高大上,算是青島挺貴的一家酒店,個人覺得這與它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有關,畢竟地點就在青島最柔軟沙灘的海邊,只要我高興,一天去逛三四次海灘都沒問題。

住了,真的沒後悔,光第一天入住時到了二十一樓的嘉賓軒,見到那一望無際的海洋,還可以坐在很高檔的嘉賓軒中喝咖啡吃點心,傍晚還有晚餐可以享用,那尊榮那享受,絕對是一趟旅遊之中最美的盛宴。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