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電影/愛情瞎攪禍

這部愛情喜劇電影,昨天(3/19)第一天在台灣上映,我也選在這天進了電影院去看了這部電影。老實說,我已經十幾年沒有一個人看過電影了,因為我是懶女人人, 除非跟人有約,有人陪我一起看,我基本上是不會一個人想跑電影院的, 那種年輕時常幹的事,年紀大了就不會想再去做......


這部愛情喜劇電影,昨天(3/19)第一天在台灣上映,我也選在這天進了電影院去看了這部電影。

老實說,我已經十幾年沒有一個人看過電影了,因為我是懶女人人,除非跟人有約,有人陪我一起看,我基本上是不會一個人想跑電影院的,那種年輕時常幹的事,年紀大了就不會想再去做。

年輕時一個人看電影會覺得形單影隻很孤單,現在反而不會,反而有一種瀟灑自在的舒適,這是今天一個人去看電影後的感悟。

為什麼突然想一個人來看電影呢?哈哈,絕不是本姑娘轉性了,而是剛好在三個月前抽到一張電影票,最近剛好要到期了,為了不讓它白白作廢,便索性認真的在網路上找了一下最近上映的電影。

剛好有幾部都是在這天3/19上映,本來呢,我要訂的是"游牧人生",想說偶爾來有點深度一下,可看了看預告片,還是打消了念頭,因為我不想難得幾百年進一次電影院,反而搞得自己心情不好,

後來,便索性挑了一部愛情喜劇來看。

<愛情瞎攪禍>老年人部份的男女主角都是奧斯卡影帝跟影后,可以想見兩人的演技有多麼自然而精湛,光看他們在電影裡老來伴的模樣,就會覺得愛情這種東西真美妙,是所有年紀所有人都能共享的專利啊。

我尤其愛他們兩個隨性的坐在公園裡的一棵大樹下,瞎了的女主拿起手機對著他亂拍一通,說她最愛的是攝影的這一幕,感覺這裡的男主真的溫柔又迷人,女主真是可愛又充滿智慧。

愛情呵,就是無處不在的美麗著。

這也是我為何獨愛寫愛情小說,因為不管這個世界再怎麼變,愛情是永遠也不會缺席的一塊美麗淨土。

這部電影,也讓我見識到了一個真正帥的男人,老了也一樣超帥,哈哈,說起這位傑瑞米艾朗的氣質,當真是迷死人了。

至於這部電影我會推薦給朋友嗎?

我只能說它是一部看起來很輕鬆愉快的電影,也很好笑,

但一定要看嗎?自然是不必的,畢竟不是刻骨銘心的電影,

只能說,若想愉快的過一個半小時的美麗時光,它是很好的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