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遇見野柳的美麗夕陽

這次的野柳之行,讓我大開眼界的除了它的巨大改變之外,

便是剛好遇見超美麗的夕陽。

先說說它的改變,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它是以奇形怪狀又可愛的石頭而聞名,

因為它那天然的奇特石景,也讓前來的旅客們都嘆為觀止,

照片中的步道以前是沒有的,那小時候我來時是怎麼"玩"野柳的呢?

印象中不是用"跳"的,就是用雙手相助改爬的......

因為之前沒有步道,石頭和石頭之間可能有海水穿流而過,

記得以前來野柳時,身上的衣服還常常被打濕呢。

沒想到一二十年沒來,當真改變超級大的,

來野柳變成一種散步活,優雅的邊走邊欣賞天邊的夕陽落日,

這天的落日超美的,我們一家人在石頭上拍了幾十張的夕陽照,

雖然背光,但只要抓好角度還是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囉。

補充一下照片中的那位銅像,他叫林添禎,

之所以為他在此設立一個銅像,是因為他在野柳海邊為了救人而亡,

為了紀念所以替他設立了一個銅像,讓大家不要忘記它的義舉。

在這夕陽落日下聽見這個故事,莫名地便很感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