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遇見好人比遇見好的風景更讓人懷念

前幾年,去了一趟杭州,三天兩夜的行程,入住的就是這間錢江新城萬豪酒店。

當時入住時,這間酒店才剛開幕一年,完全是嶄新的酒店,

又因為靠近杭州新發展的區塊,讓我很想一探究竟,

千挑萬選之下便選中了這一間,而事實一樣不讓人失望,

雖說酒店的設計有點中規中矩,說不上華麗也說不上獨特,

但住起來就是很舒服,床舒服,桌子舒服,躺椅也很棒。

最愛躺在窗邊的躺椅上,賞一下錢塘江的清晨與落日,

就這樣躺著發著呆看著江水和夕陽,對我來說都是很美好的旅程。

入住這間酒店時剛好遇見一個很棒的大廳經理,

幫我們辦會員,幫我們升等行政酒廊的套房,

還讓我們可以延遲退房,免費享用行政酒廊的酒水餐點,

因為這些附加的服務,讓我這一趟旅程份外愉悅及充實。

旅途中遇見的好人,可以讓旅途加分不少,

因為遇見好人比遇見好的風景更讓人懷念。

我永遠忘不了住在那裡的那幾日,進出都得到的微笑款待,

這是一間很棒的酒店,親切而令人舒心。

錢塘江的落日

補一張飯店窗外錢塘江的落日。

沒想到兒時念的地理山川河流的名字,可以在長大後一一造訪,

也因此,就算天空不美,永遠濛濛地,江水也不夠清澈,甚至有些混濁,卻依然可以帶給我感動與美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