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進入Matters滿三個月,順便紀錄LIKECOIN收入的日子。

*這張圖表裡有28000是活動基金*


乍看這張圖,有沒有覺得我很有錢啊?哈哈哈,先說明,這個數有含「我的寫作空間」活動基金28000喔,所有的明確數字會在文末寫清楚給大家看。

2019/12/14,是我註冊Matters的第一天。今天,是我滿三個月的日子,當然是值得紀錄的一天。

從來不懂什麼叫區塊鍊,虛擬貨幣,加密貨幣的一個單單純純的小說作者,就這樣莫名其妙一腳踏了進來,然後開始一連串研究LikeCoin的日子。

我是那種要玩什麼就要把遊戲規則搞得清清楚楚的人,跟我買東西一樣,如果我要買一台冷氣,我會把冷氣的各種功能優缺點耗電量等等都研究很清楚之後,進而上網查口碑、查消費者使用狀況、查有沒有各式各樣的問題,再來就是到各大網站比價,比優惠,比信用卡折扣。

因為對LIKECOIN完全不懂,更想搞清楚它的運作機制,按讚值的計算方式,基金池的分配方式,所以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在上面,也寫下了幾篇文章,我覺得是所有新手都應該要閱讀的文章,所以我放一下連結在這裡____

讚賞公民的按讚數與月費分配問題Q&A

>>如果你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你的拍手價值如何計算及分配到作者手上,如果你到現在還搞不清楚自己是如何從讀者手上得到這些LIKECOIN,請看看這篇。(評論區有官方回答,請務必參考)

BitAsset 買賣 LikeCoin (台幣),提現到台幣帳戶補充分享

>>這篇是針對交易完的台幣如何提現到台幣帳戶的補充說明,內文有 @黃牛山人寫的如何交易的內文連結,若你是台灣的用戶,想要知道如何將LIKECOIN兌換成台幣進入台灣的銀行戶頭,請參考這一篇。

方格子 vocus & Matters 兩個寫作平台的使用感想

>>因為我第一個使用的線上寫作平台是方格子,所以在進來玩Matters後,發現了兩者之間的差別及一些獨特性,所以寫了一篇使用感想,很適合跟我一樣剛進來玩寫作平台的所有用戶們參考。

以上,看過的人請自行跳過。

沒看過的朋友,歡迎去逛逛瞧瞧,相信對你一定有幫助的^^

另,

既然這一篇是紀錄文,所以我一定要紀錄一下我三個月累積下來賺到的LIKECOIN,能不能給大家一點寫作的信心就因人而異了,於我本人而言,它就是個玩遊戲的成果紀錄,以後可以供自己參考,當然,也可以供各位參考^^

手上的LIKECOIN數共計70831+已充值到交易所的交易12000-28000活動基金-註冊讚賞公民推薦獎金及紅包4388=50443

(在Matters平台上所得到的LIKECOIN是43432,在其它平台所得到的likecoin是7011,)

所以,純創作的三個月收入是50443個LIKECOIN,至於價值多少,要換算成當日成交的匯率如何,

以兌台幣來說,今天最高成交價在0.15,所以約7566元台幣。

(一個月前的紀錄,匯率是0.17左右,所以,它的價值是浮動的,請大家務必注意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另一篇相關文章>>

五十六天,賺滿三萬個LIKECOINE的紀錄小扎

以純創作而言,50443(純創作總價值)-26658(前五十六天)=23785(為第三個月增加的收入,但這個收入計算有包括我個人的其它平台。)

以上,是我開始玩讚賞公民,並成為付費的讚賞公民,在寫作平台上玩樂分享的紀錄,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