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超神奇之便利商店雲端列印

因為本身工作是寫作,稿子以前都會列印出來,所以家裡都會有一台專用事務機,而我也很習慣把電腦裡需要收集的資訊把它印下來,放在手邊參考,感覺這樣容易吸收及消化,用原子筆在上頭塗塗寫寫,也可以順便幫我理清思緒。

這已經是一種不需要深思的習慣,甚至因為怕太久沒印東西墨水匣會塞住,很多時候都會找理由把東西給印出來。自家的財報拿來印,每月月報拿來印,看到寫的不錯又怕忘記的資料也拿來印,就這樣我身後那排工作桌及我的書桌上總是擺滿了一堆紙張,如果久而久之沒去整理,就會堆成一疊,要找要看的文章也得翻半天。

但無論如何,這樣都讓我很心安。

前陣子我家的事務機壞了,老是顯示「無法辨認墨水匣」,不管我怎麼拿出來放回去的「假裝」更換我的墨水匣,它都沒被我騙過去,插頭拔了又插,電源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它依然故我,老是叫我換換換,明明墨水匣裡的每個顏色的墨水都還有....

當真是氣死我也。

家人說乾脆就再買一台吧,畢竟我那麼常用事務機,這樣超不方便的,我也是這樣想的,畢竟它也運作了九年,換了好像也不是很可惜。

可我在網上搜了一下,最便宜的EPSON事務機加一套原廠墨水也要台幣四千多元,

然後我就在想,現在我很少印稿子出來自我審閱了,因為動輒十幾萬字的小說,若真印出來也太費時太費時太費錢,所以現在用事務機印的都是一些帳務資訊,像是黃金現值啦,基金現值啦等等等。

那些東西不印出來看也沒事,只是比較麻煩些,每次想查都得登入系統罷了,若家裡沒事務機,基本上也不會印出來,若真的有需要印的東西,那就直接存在USB再拿去便利商店印就行......

想著,便暫時打消了買事務機的念頭。

今天剛好家人有要印的重要檔案,我便去查一下小七怎麼列印檔案,沒想到,竟然意外地發現現在的雲端列印竟然如此的方便,方便到我想到都會偷笑的程度~~

竟然連存在USB的動作都不用,只要加入小七的IBON LINE,把檔案從LINE傳到它家的雲端,它就會給我一個號碼及QRCODE,在幾天內拿著那個去小七IBON機台掃碼,它就會直接把檔案印出來了!!!

有沒有這麼方便的啊???真是太神奇了!

神奇的LINE,神奇的IBON,神奇的便利商店啊!

原來家裡有一台方便的事務機,竟讓我變得如此跟不上時代啊,竟然如此後知後覺的發現~~現在的便利店當真是太便利了吧???

所以,我真的不用買事務機了!

以後所有想印的東西都直接上傳小七雲端去印吧,

光想就覺得超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